地方 地方焦點

在太武山石牆刻「到此一遊」 肉搜出金門大學3新生!

▲金大學生在石牆刻字。

記者葉建雄、陳儀蓉/金門報導

金門著名的太武山有一座倒影塔,是許多觀光客必去的景點之一,不過最近上頭的石牆,卻被金門大學學生亂塗鴉,留下「NQU」和「到此一遊」的字跡,引起民眾撻伐,金管處長謝偉松表示,「目前已經找到塗鴉的3名學生,他們非常後悔。」 將被依照國家公園法,開罰1000到3000元,為自己一時貪玩付出代價。

太武山倒影塔上的眺望台上空氣清新,美景更是盡收眼底,不過一旁鄭成功當年觀兵下棋的地方,卻成了到此一遊的留言板,離譜的是最新留言「NQU」等字樣,還是金門大學的學生所刻上去,讓前來的遊客看了直搖頭,不敢相信是大學生所為,遊客提到,「很沒水準呀!還是讓它保持原有的是最美、最好!」

上頭這幾個到此一遊的字樣、以及幾個英文字母也被解密,「NQU」就是國立金門大學的簡稱,而「DAE」則是應用英語學系的簡稱,這張亂塗鴉的照片被民眾PO上金門大學臉書後,引起同學們的撻伐,校方表示,「留言的三位學生,是本校大一新生,知道自己行為不當,願意接受國家公園裁罰,以及事後的復原工作。 」

謝偉松提到,「已找到這3人,他們非常後悔。」對此金門國家公園也說,「塗鴉破壞的行為將被依國家公園法開罰1000到3000元。」只是大一新生卻因為一時好玩搞破壞,現在也得為自己不當的行為做出補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