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行乞男迷路弄丟4萬零錢袋 警耐心幫助找回

▲「智能障礙」男迷路弄丟4萬零錢袋,警耐心幫助找回。(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方接獲通報,民眾發現一名男子背著零錢箱,疑似迷路了在街頭流浪,員警將他帶回派出所安置,對方卻開始跳針式的重複「要抱抱?」員警聽不懂他的話,還有人推測難道是要人抱抱他嗎?但男子眼看員警聽不懂竟開始哭鬧,溝通了好久才終於明白,原來他把包包弄丟了。

這名患有智能障礙的迷路男子被民眾通報在街頭流浪,員警帶他回派出所安置,但他一直重複要找「暴暴?」因為言語表達不清楚,讓員警根本聽不懂。最後經過一番猜詞,員警才知道原來男子隨身攜帶的包包不見了,只好重回找到他的飲料店搜索。

飲料店員表示,迷路男子走到店外附近時,只有胸前抱著的零錢箱,並沒有看見身上有另背任何包包,員警無功而返回去告訴迷路男時,對方似乎不肯接受事實開始大哭大鬧,躺在地上就是不肯起來就這樣鬧了一整晚,直到員警隔天早上再度前往搜索,才終於找到迷路男的遺失的包包。

員警後來查到迷路男子的身份,原來他的家在花蓮,日前獨自坐火車到高雄在街頭行乞,短短3天就募得4萬多元,全部都放在遺失的包包裡,難怪男子會這麼心急。員警後來還陪迷路男坐火車回花蓮護送到家,雖然被折騰一天一夜,但也順利幫找迷路男找回他的財物,讓人看到人民保母的超高EQ與耐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