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國高層不在家 朱立倫11/10日出發赴美7日

▲朱立倫10日將出發訪美。(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2日才表示,訪美行將趕在美國的感恩節之前,國民黨文傳會3日便證實,朱立倫將在11月10日到16日赴美,去掉飛行時間,約在美國停留5天左右。 

不過朱立倫訪美期間,美國總統歐巴馬參加G20、APEC、東協高峰會等,均不在美國境內,美國政府高層也會隨行出訪。

朱立倫10月初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曾透露,台灣選舉一到,總統參選人好像一定要去美國,這是因為美國、中國跟台灣關係最密切,但過去(指朱習會)已經去中國訪問過,基本上有機會就會去美國溝通,對穩定兩岸關係也有幫助。

朱立倫此次訪美,將到3大城拜訪,包括洛杉磯、華盛頓、紐約,這些行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也都有曾經去過。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