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王」喊假的? 王金平:原本要見朱立倫但沒被安排

▲王金平表示,上周三本來要去和朱立倫見面,但卻沒被安排。(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對外不斷宣稱,立法院長王金平仍是黨的重要資產、是國會的重要領袖,但兩人遲遲不肯同台,讓朱、王不合的傳言慢慢浮出檯面。王金平3日受訪時表示,上周三中常會討論修改不分區提名辦法,本來有意要去向朱立倫道謝,「那時應可一起談談輔選的計畫,但那天沒有被安排,所以我就沒有去了」

面對媒體不停被追問「柱下朱上的過程,主席有無表明態度」、「主席與你見面的過程有展現他的誠意嗎」等問題,王金平一律都表示「不宜談這方面的議題」,甚至還說自己現在不想談這個問題。

對於親王人士認為王金平被騙、幫他抱屈等,王金平說,大家還是順其自然,盡力團結就好,讓黨的選舉更進步。

而外界批評他身為黨員,輔選卻不停放鴿子,「這樣還算是忠貞黨員嗎?」王金平僅淡淡回應,表示自己隨時隨地都在輔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