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往生成空屋 毒蟲缺錢偷拆鐵門賣426元

▲鄰居往生成空屋,毒蟲缺錢竟偷拆鐵門回收,僅賣出426元。(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鄭姓男子因為缺錢買毒,得知鄰居屋主已經往生,房子空屋許久都沒住人,他就直接動手拆房子大鐵門,載到資源回收場變賣,價值2萬元的鐵門只賣了476元,警方後來接獲民眾報案,只花一天就逮捕到鄭嫌,依竊盜罪函送法辦。

高雄市鳳山區36歲鄭姓男子因失業找不到工作,加上長期吸毒又缺錢花用,聽說住家附近50公尺外的房子原屋主已經往生,兒子又住在屏東,每個月只會回來整理一兩次,於是就動了歪腦筋,光天化日之下強拆鐵門,用機車載去資源回收場變賣換現金。

▲因為鐵門非常高,嫌犯兩隻手必須穿過鐵門縫隙,才有辦法握住機車龍頭。(圖/東森新聞)

但因為鐵門非常高,放在機車上都遮住了鄭嫌半張臉,兩隻手必須穿過鐵門縫隙,才有辦法握住機車龍頭,再加上鐵門相當沉重,車身難以控制方向,整路搖搖晃晃好幾次差點摔車,這些詭異舉動恰好被熱心民眾看到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後調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花一天就逮捕到鄭姓男子,警方表示,鐵門大約18公斤重,原本市價要2萬元,鄭嫌以不銹鋼廢鐵來做變賣,總共變賣所得僅476元,雖然一天就逮到嫌犯,不過錢早就花光。

屏東的屋主還大老遠趕來高雄指認鐵門,痛批嫌犯太誇張,好手好腳不去工作,竟偷往生者家的鐵門拿去變賣,幸好警方幫忙把鐵門復原裝好,嫌犯也被依竊盜罪函送法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