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帶老婆想放鬆?老公想和2女同事約出國 網友問求解

▲老公和女同事相約出國。(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詢問「老公想跟女同事出國正常嗎」,文中提到2名女同事皆為已婚,和自己見過面也吃過飯,雖然老公工作環境都是女的,但這次要跟2個女生一起出國,總覺得怪怪的。對此網友紛紛表示,「事情有點不單純喔」、「妳也跟男同事單獨出去玩,看他反應如何」、「綠光罩頂」。

網友opemma30日在PTT貼文表示,老公下班回來問她,這個月可否跟A和B女同事一起出國,她馬上說好後便接著問地點和有沒有帶伴;不過老公卻拉長音回應,「老婆...他們都沒有要帶伴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opemma在文中也提到,老公現年35歲,辦公室裡共有3男10女,男主管都快60歲了,而女同事大多在26到35歲,他平常主要是跟A和B女同事相處,自己也都和她們見過面,而2位女同事皆已婚,分別是29和31歲;老公解釋前2個月大家工作壓力大,好不容易忙完了,想要好好放鬆,所以才說好不要帶另一伴去

她表示,老公一直以來工作環境都是女的,但這次跟2個女的一起出國總覺得怪怪的。對此網友紛紛回應,「帶伴不能放鬆嗎」、「醒醒了很綠耶」、「工作忙無法陪老婆,工作不忙跟女同事出國」、「妳老公好爽喔,整個辦公室都是他的狩獵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網友大多不能贊同。(圖/翻攝自PTT)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