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婚紗背後這麼美! 顛覆想像的拼接裙襬白紗

Text/ NATASHA,AFRA photo/ GETTY, Claire Pettibone

拼接裙擺的婚紗款式,可能會讓你聯想成在婚前單身派對上出現的道具,而絕對不會式婚禮當天的正式禮服。但如果看見設計師Claire Pettibone在2016秋冬新娘時裝週所發表的新一季高階時尚婚紗秀,恐怕將打破妳的既定印象。

Claire Pettibone 飄逸白紗設計

這件禮服裙擺上的長紗設計略低於腰線,非常輕薄每走一步都將於你身後隨風飄曳,雖然沒有華麗的大長裙,但繡著細緻珠飾,簡潔的剪裁依舊能滿足女孩們在婚禮當天成為公主的夢想。

Claire Pettibone復古精緻白紗

而另一款則為復古的包袖婚紗,整體以精緻的蕾絲刺繡為主軸,令人驚喜的是將背部設計為鏤空直達腰際,含蓄的小露香背,而下擺的拼接紗裙也有大片的銀色蕾絲刺繡,讓新娘看起來集優雅與性感於一身。

Claire Pettibone華麗長披肩白紗

最後,如果認為運用拼接方式的婚紗裙擺並不適合你,Claire Pettibone還設計了長披肩的款式,同樣以薄紗製成,上頭的蕾絲與精湛的刺繡交織成一幅美麗的圖化,穿上它氣場十足,絕對能夠成為獨一無二的新娘。

Claire Pettibone 2016秋冬婚紗系列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讓所有女人羨慕!Angelababy的Elie Saab夢幻婚紗造型美到像仙女

瑞莎婚紗照美得像天使!男友獻上驚喜白布鞋入鏡

把婚紗穿出遊!婚禮後妳的夢幻白紗還可以這樣穿搭

我們結婚吧!到韓國拍婚紗的時尚造型、價格、拍攝服務全攻略

黃曉明Angelababy甜蜜玩親親!全新夢幻婚紗照曝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