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頂級珠寶展 11/1盡現紐約魅力

▲獲時人雜誌選為2015年最佳衣著人士的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出席2015 Met Gala。(圖/Tiffany 提供,以下同)

記者李玉梅/台北綜合報導

2015 Tiffany & Co.年度頂級珠寶展「The Glamour of New York高級珠寶傳世之作」將於11/1 在台榮耀登場。

今年珠寶展主題以紐約魅力之名璀璨呈獻華麗珠寶,為紐約星空夜裡點綴波光粼粼的閃爍亮點。全新設計彰顯鑽石的珍稀魅力與無瑕光彩,完美演繹Tiffany的經典傳承與優雅魅力。

▲國際巨星楊紫瓊佩戴Tiffany Masterpieces 系列珠寶出席2015 Met Gala。

逾上百件、總值高達10億的珍品將於台北101以及台中大遠百等Tiffany專門店展出。其中包含The Masterpieces系列全新傑作、品牌經典著名的白鑽與珍稀彩鑽系列、絢爛多彩的有色寶石以及Tiffany珠寶詩人Jean Schlumberger充滿浪漫詩意的華麗創作。

▲中國女星高圓圓佩戴Tiffany頂級珠寶出席2015 Met Gala。

本次展品以點亮紐約星空為出發點,帶領世人以豐沛想像力,體驗嶄新的珠寶創意與設計,盡現紐約夜晚的神秘魅力。

今年設計總監Francesca Amfitheatrof以極富現代感的設計作品於Tiffany Masterpieces系列中璀璨登場。靈感來自Tiffany Archives典藏庫,呈獻紐約城市天際線與熠熠星辰交相輝映的極致魅力。

▲好萊塢明星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佩戴Tiffany頂級珠寶出席2015 Met Gala。

以頂級鑽石聞名的Tiffany以優雅設計與及精湛工藝聞名於世。大約每10,000顆鑽石才會有一顆彩鑽,而其中能達到Tiffany標準則又是少之又少。其中包含一顆1.82克拉心形改良明亮式切割艷彩藍鑽鉑金戒指,擁有極為稀罕的艷彩藍色調,無數細膩圓鑽如花環般燦爛環抱四周,藍白光芒相互輝映,如皎潔月光令人著迷嚮往。

▲獲時人雜誌選為2015年最佳衣著人士的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佩戴Tiffany頂級珠寶系列。

2015 The Glamour of New York頂級珠寶展,將於以下專門店璀璨登場。
◆11月1日至11月5日 台北101專門店
◆11月6日至11月10日 台中大遠百專門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