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叫「扳機」!拉布拉多犬誤踩獵槍扳機 射傷女主人

一頭狗名字叫「扳機」的拉布拉多犬誤觸獵槍扳機,射傷了女主人。(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納州發生一宗詭異的槍擊案。一名狗主人所養的拉布拉多犬誤觸獵槍扳機,射傷了女主人。詭異的是,這頭狗狗的名字就叫「扳機」(Trigger)!

印第安納森林保育區員警波德(Jonathon Boyd)說,事發於上周六(24日)早上,25歲女子卡特(Allie Carter)帶著她的巧克力色獵犬到印第安納州北部一處野生動物區狩獵時。將一把12吋口徑的獵槍放在地上,卻未關上保險開關。

之後,她的11歲獵犬「扳機」誤踩在獵槍扳機上,射出子彈擊中卡特。登時血流如注。卡特被送院救治,所幸沒有生命危險,接受治療後已獲准出院。如果當時子彈射出的方向稍偏,後果將不堪設想。

波德提醒狩獵人士要萬分小心,做好安全措施,更要看管好自己的槍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