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酒駕伯繩子綁狗拖行 柏油路上全是血痕...

▲黑狗害怕地趴伏在機車腳踏板上,柏油路上都是牠遭拖行留下的血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稱,住在屏東的舅舅看到,有位阿伯將繩子綁在機車上拖著一隻黑狗走,攔下來一問發現阿伯竟然還酒駕,地上滿是狗狗遭拖行的血跡,幸好送醫治療後暫時沒有問題,阿伯也被扭送警局。

影片中,身穿紅衣、嘴上還叼根菸的阿伯將一隻黑狗抱上機車腳踏板,狗狗的前腳受傷看起來似乎很害怕,畫面往左邊一轉,機車後方的柏油路上竟然到處都是血跡,後座把手上還有一綑黃色繩子;而阿伯聽到拍攝者詢問他是哪裡人,只回答他住在附近,還要對方趕快將車鑰匙還給他。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阿伯一直要求拍攝者將車鑰匙還給他。

洪姓網友25日傍晚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這段影片指稱,住在屏東的舅舅看到阿伯將繩子綁在機車上拖著黑狗走,攔下來一問發現阿伯居然還酒駕;幸好狗狗獲救送醫後暫時沒有大礙,而涉嫌虐狗的阿伯也被扭送警局,也通知動保協會開罰。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替狗狗抱不平,「可憐的狗狗,整個腳底應該都磨爛了吧?」、「牠看起來好像在哭。」、「希望牠早日康復,酒駕的就請去該去的地方吧。」、「不想養也不可以這樣對狗狗啊!」;也有網友生氣地說,「都活到那麼大把年紀了,怎麼還這麼沒有道德。」、「他怎麼不自己躺地上讓狗狗拖著跑看看?」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ET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