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背夫床戰小王 兒子長大說溜嘴

▲大陸一名人妻幽會小王,卻被兒子說溜嘴。(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好大的一頂綠帽啊!大陸一名人妻趁丈夫工作出差、自己留在家中照顧兒子時,竟然直接帶著他和小王開房間偷情;最近兒子稍微懂事了,無意間透露這段往事,丈夫得知後氣得訴請離婚,當地法院已經受理這樁案件。

根據大陸媒體《中安在線》報導,大陸合肥霍邱縣一名人妻「小麗」(化名),2010年結識了丈夫,2人隨即陷入熱戀結婚,婚後到了蘇州打工。2013年小麗生下1子,她便辭掉工作照顧兒子。

照顧兒子期間,小麗常上網找人聊天,2014年她認識一名男網友,事後雙方相約碰面,小麗趁丈夫出差時帶著兒子和對方見面。2人見面後相談甚歡,甚至還發生性關係,雙方就趁小麗丈夫出差時,偷偷開房間嘿咻。

直到今年兒子似乎稍微懂事了點,無意間透露了母親的秘密,人夫得知小麗背著他多次帶著兒子和情夫幽會,氣得向當地法院訴請離婚,目前當地法院正在調解當中。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