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情侶租屋燒炭雙亡 他死前自拍告別:照顧好家人

▲燒炭示意圖。(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民雄中正大學附近一間出租套房24日中午,發生情侶疑似燒炭自殺雙亡命案。警方調查,男子的手機內存有向親友告別的自拍影片,但因現場沒有外力介入痕跡,死者身體又都已腫脹,外觀上難以判斷,可能相約殉情,或是另有其他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表示,死者分別是42歲林姓男子與45歲邱姓女子,林男的胞弟因為多日聯絡不上死者便報警處理,透過房東連同警方24日中午進入出租套房內,卻發現林男和邱女陳屍在裡頭,旁邊還放著一個炭爐,身體都已經浮腫、眼睛突出,起碼已經死亡2日以上。

劉姓房東透露說,邱女2014年才帶著外孫來租屋,但幾個月後外孫就被女兒接走,之後就一人獨居,直到2、3個月前林男才搬進來,偶爾會聽見兩人激烈爭吵,因為怕影響其他房客,他還勸林男搬走,沒想到還沒退租就先發生悲劇。

根據警方調查,林男21日還有和家人聯絡,但22日傳了一封簡訊要弟弟幫忙照料家人後就音訊全無,應該是自殺前的最後通知;另外邱女的皮包也發現20多萬元現金,究竟是相約殉情,還是因經濟問題尋短,還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