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鐵故障1小時乘客砸窗透氣 網友:砸得好!

北京地鐵23日故障一個多小時,有乘客直接打破窗戶離開,到外面透透氣。(圖/翻攝自《巴士的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遇到地鐵故障你會怎麼做?北京地鐵23日故障1個多小時,部分乘客顯得不耐煩,甚至還有人直接打破窗戶離開車廂出去透透氣。網友看到後表示,「擠得滿滿的,悶1個多小時,沒憋瘋就算好了,怎麼淡定?」

據《巴士的報》報導,北京地鐵10號線23日上班尖峰時段出現訊號故障,導致列車無法準時到達,大批乘客滯留在月台,也有乘客困在車廂1個多小時。部分人顯得不耐煩,甚至還有一名乘客在石榴莊站時直接打破車窗離開,到外頭透透氣。

對於有乘客打破列車車窗,北京地鐵表示,的確有乘客打破車窗,但還沒找到這名乘客,如果找到他,將會將由警方處理。地鐵也呼籲,當遇到地鐵故障時,乘客務必配合工作人員指示,打破車窗是違法行爲,更會影響列車的行車安全,應該要保持冷靜。

網友對於砸窗的作法似乎表示認同,有人表示,「砸得好!一個多小時,地鐵人擠人,體質弱是很容易昏厥,若鬧出人命,誰負責?依我看,在這種特殊情況下,砸窗的人不僅沒必要追究,還要提出表揚」;也有人以韓國翻船的例子說,「聽從指揮的全掛了!不聽的活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