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Costco「無下限試吃」 餅乾劃破、藍莓全被開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式大賣場Costco常有東西試吃,因為出手大方,總吸引許多民眾慕名而來。不過卻有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料公社」指出,有民眾擅自將商品開封再試吃,誇張者甚至還將包裝割破,整個沒公德心,也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超沒水準!

台中,大賣場,Costco,試吃

▲網友分享兩張台中costco的民眾試吃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以下同)

這名網友po出兩張照片,裡頭餅乾包裝被割破,此外高級的藍莓盒子也被打開,幾乎遭人吃個精光,想必一定是賣不出去。讓他忍不住酸說「台中costco的各種試吃」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這篇貼文,許多網友都被震撼。有網友怒批「實在太扯」、「不要臉的人真的很多」,還有人怒酸「不要臉、天下無敵」、「歡迎來到鬼島」、「兩岸果然一家親,哈哈」;更有網友心寒地表示:「一句話~教育失敗」、「台灣最美的瘋景~是貪小便宜的人!」

▼右邊那盒藍莓幾乎被吃光。

台中,大賣場,Costco,試吃

▼餅乾包裝被整個劃破。

台中,大賣場,Costco,試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