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車上吸毒神智不清 員警巡邏當場逮捕

▲現場查獲毒品。(圖/新竹南門派出所提供)

新竹振道記者/新竹報導

吸毒、販毒日益猖獗,新竹警方只不過出門巡邏,就先後發現2輛不同的車上,都有人在拉K,拉到神智不清,將他們通通逮補。

一名男子光天化日,躲在車裡,以為警方看不到,沒想到濃濃的K菸味,早就引來警方注意,當場將他逮捕。另2名男子更誇張,拉K拉到神智不清,逆向行駛擋到人了,居然還想下車找人理論,隨後看到迎面而來的是警察,這才趕忙道歉。

新竹市南門派出所所長黃明祥表示,這兩名吸毒者可能因為一下車的時候,作勢就是要輸贏找人理論,看到是員警就突然間發現怎麼下來的是警察,就傻眼了,身上都有濃濃K菸的味道,所以員警當下很明顯地就看到副駕駛座有一個K盤,讓他們無法狡辯。

夜路走多總會遇到鬼,雖然這些毒蟲,通通躲在車裡,不過最後仍舊難逃法網,只是怎麼走在路上,到處是毒?未來警方恐怕還得加點油,才能避免毒蟲數量,逐日攀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