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原來他們是這樣紅的!9位當代名模的出道過程

圖、文/Vogue

在今年剛落幕不久的2015秋冬巴黎高級訂製週中,可以看到年僅14歲、來自以色列貧困家庭的蘇菲亞梅謝納Sofia Mechetner因為在巴黎街頭上閒晃遇見了Dior的創意總監瑞夫席蒙斯Raf Simons而出道的夢幻故事。不過,因為如此機運出道的模特兒可不只蘇菲亞梅謝納Sofia Mechetner,目前大家耳熟能詳的幾位當代模特兒出道過程可是都相當有趣呢!

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

「我13歲時在家鄉聖路易的商場的一場慈善走秀被發掘,在這之前我從來沒搭過飛機,而現在我是個空中飛人!」之後,她15歲不到就登上了Calvin Klein的伸展台。


 
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
「我是Storm Model經紀公司CEO的女兒Genevieve Garner的超級死黨,當她來學校接女兒時,Genevieve Garner將我介紹給她媽媽,要不然在這之前我從來沒想過當模特兒!」

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
「18歲我還住在荷蘭時,我將照片寄給經紀公司想賺個外快,卻意外獲得合約。」隨後,杜晨科洛斯Doutzen Kroes更與攝影大師Steven Meisel合作《Vogue Italia》的封面拍攝。



卓丹鄧Jourdan Dunn
當時15歲的卓丹鄧是跟朋友在英國平價品牌Primark店中閒晃時被Storm Model經紀公司發現的,同年她立即獲得Marc Jacobs和Polo Ralph Lauren的走秀機會。

可可羅恰Coco Rocha
「我14歲在一場愛爾蘭舞比賽中,有位男人走上前-我一開始以為他是保全,想請我別將腳放在那張精美的桌子上,結果他是問我說有考慮成為模特兒嗎?我一開始還以為這是個笑話,又或者是他沒戴眼鏡才這麼問。」


(更多超模出道歷程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原來他們是這樣紅的!9位當代名模的出道過程
身材好到不合理 超模Coco Rocha產後立即恢復體態的祕訣是…
超模天使們,最近超瘋吃這些
為什麼Karlie Kloss要開個人Youtube頻道 成為Vlogger呢?
跟著做!天使超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健身祕訣大解惑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