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為救人小腿被咬爛? 狗主人編故事騙350萬醫藥費

▲被狗咬的李娟。(圖/翻攝自揚子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一名男子張宏宇因為女友李娟被羅威那犬咬成重傷,沒錢付醫藥費,對媒體宣稱是為了救一個小女孩才會被咬,在媒體報導後獲得了超過70萬人民幣(約350萬台幣)的善款,但事後被爆出根本沒有救人這回事,而咬人的狗還根本就是他自己的狗。

據《揚子晚報》報導,張宏宇坦承,對外宣稱李娟是為了救人才被咬是騙人的,其實是被自己養的羅威那犬攻擊,但因為治療費一個月就要40多萬人民幣(約200萬台幣),尋遍各種管道還是少30萬人民幣(約150萬台幣),面對即將被醫院停藥才會出此下策,會向社會大眾正重地道歉,並承諾將剩餘的善款捐出。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南京總醫院燒傷整形科醫師姜會慶表示,李娟的小腿肌肉幾乎全部被咬爛、右手臂的動脈也被斷了,唯一值得慶幸的是,背部和脖子以上部位都沒被咬傷,不過以後不可能像正常人一樣奔跑了。

安徽利辛警方表示,接獲報案後,員警對附近村民進行調查,才得知李娟並不是為了救人被咬,進一步追查後才讓真相曝光。救護車司機也說,當時是從民宅接走李娟,而非路邊,也沒有看到什麼小女孩。

據了解,張宏宇因為喜歡養狗,在家裡附近建了養狗場;在事件發生後,他還把幾隻咬傷李娟的羅威那犬打死。

▼張宏宇的養狗場與羅威那犬。(圖/翻攝自揚子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