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空投物資留山上 花蓮南三段成大型垃圾場

▲▼空投物資成垃圾。(圖/翻攝自台灣百岳之美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AT-3教練機9月間墜毀,當時國軍為了搜救2名飛官,在山區空投物資,卻傳出這些物資變成了花蓮南三段附的垃圾,引發許多網友不滿。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台灣百岳之美」PO文,表示自己在花蓮中央山脈南三段附近,看到國軍上月為了搜救AT-3教練機的兩名飛官所空投的物資,在幾星期的日曬雨淋後,現場簡直就是變成「超大垃圾場」。他呼籲,「希望國防單位有看到的話,可以派人將物資帶回來,還我們一個乾淨的山林吧!」。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得知這項消息後,有網友建議將物資集中到山上,給縱走的山友使用;也有網友通報國防部,得到的回應為確實是當初搜救AT-3空投的物資,一定設法會處理,至於時間和方式,目前還在研擬中。」

不過在獲得回應前,也有網友替國軍說話,表示「請別對國軍過分苛責,特別是在弄不清前因後果下;這件事處理,留下這些剩餘物資未能妥處,實屬不該;轉達給國防部,我相信能夠立即處理完善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