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版「品客洋芋片」試吃 美國人嫌淡:吃起來像紙

▲外國人挑戰台灣新版品客。(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知名大廠「品客洋芋片」最近全面改版,不過容量卻縮水了,引發網友不滿留言,「很雷」、「變小而且還更難吃」。對此,「不要鬧工作室」推出了新影片,找來一群外國人嘗試台灣新版本,有人試吃原味後說,「味道很淡,吃起來像紙。」

影片中,一名德國籍型男認為,炭烤BBQ口味吃起來味道太重,「這罐子口很小!最上面吃完後,手大的人都伸不進去。」他指出,其實德國有出很多獨特口味,「還有超噁心的巧克力薄荷」。嘗試披薩口味時,大部分的人都認為味道一點也不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一名法國籍女生吃到起司口味時坦言,她很怕吃台灣的起司,「我稱台灣起司『假起司』,因為不像法國那麼重。」據了解,新版品客找來了藝人阿Ken、納豆代言,瓶身直徑身大約7公分,比原本縮水將近0.8公分,而容量也從135公克變成110公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