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樣算「有肩膀」好老公? 他3分鐘內拋16字破解

▲有些人認為老公條件「有肩膀」很重要。(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人可能會被灌輸要有肩膀、擔當等觀念,一名網友日前指出,看到輕熟女結婚條件討論串,有人提到老公條件「有肩膀」很重要,他想請問「男人有肩膀的定義是怎麼樣呢?」對此,第2位回文的網友用16字破解,馬上被其他人推爆。

這名網友在批踢踢女板(WomenTalk)提出問題後,列舉出一些例子,包括「對妻小負責任、有責任感」、「家裡遇到問題願意出面擔」等,他提出問題3分鐘後,馬上有人回覆,「有事你扛,有錢你出,跟你媽吵架我要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16字解答,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稱讚,「二樓精闢」、「推二樓」、「2F正解」、「2F 中肯!」。另外,有網友認為,「能做到2樓說的那樣的男人,是超人,不是有肩膀。」、「二樓這句話’’跟你媽吵架我要贏’’真的說出女生的內心話。」

事實上,也有人表達了其他看法,「可以撐起一個家,有問題可以幫忙討論解決。」、「勇敢面對難題 不隨意遷怒、推卸責任 我覺得就是有肩膀。」、「女生只會要求男生有肩膀,自己勒?」►►►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這篇PO文2F回覆被網友推爆。(圖/翻攝自批踢踢女板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