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老翁急過馬路掉鞋子 金門美女手刀衝...蹲下幫穿

▲熱心女子見老先生需要幫助,立即下車上前幫忙。(圖/東森新聞/翻攝自方大葳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駕駛日前目睹一位步履蹣跚的老先生,由於急著過馬路連鞋子都掉了,沒想到朋友二話不說馬上打了方向燈將車停到路邊,接著手刀奔向老先生幫忙把鞋穿好,再攙扶他慢慢走過車陣,雖然當時路口已經是綠燈,但來回穿梭的車輛都會稍微禮讓。網友紛紛稱讚這是「金門最美風景」!

行動不便的老先生手裡拿著一根水管充當拐杖,一拐一拐地走在路中央,由於急著過馬路一不小心連鞋子都掉了。這時路邊突然停下一輛車,一名年輕女子上前幫忙,先是蹲下來幫老先生穿鞋,再攙扶他慢慢離開路中央。過程中老先生還停頓了一下,似乎是在跟這名熱心的女子道謝。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熱心女子幫老先生穿好鞋之後,還扶著對方緩緩離開路中央。

路口亮起綠燈後,來回穿梭的車輛都會稍微禮讓老先生和女子,這溫馨的一幕全被女子的朋友拍下,「雖然這樣有點危險,但還好我們金門的駕駛都會禮讓。」

原本拍攝影片的駕駛也想衝下車幫忙,沒想到朋友見狀二話不說馬上打方向燈停到路邊,接著手刀直奔向需要幫助的老先生。據了解,這位留著短髮、有著水汪大眼的熱心女子是一名彩妝師,影片被PO上網之後,網友紛紛稱讚女子「人美心更美」、「金門最美風景」!(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