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臉書撂人談判 少年義氣相挺…被砍遭丟包

▲「說好不打架」對方卻亮刀,義氣相挺反遭砍。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17日凌晨發生一起砍人案,吳姓男子疑似為了爭風吃醋,在臉書號召朋友助陣要跟對方談判,本來雙方說好「只談判不打架」,未料對方卻帶著棍棒和刀子,把其中一位陳姓少年砍傷,吳男見情況不對落跑,助陣的6名青少年被帶回警局,誇張的是,他們根本不認識對方,義氣相挺卻遭丟包。

凌晨4點多,吳姓男子開著銀色轎車來到談判地點,6名青少年騎機車跟在後面,他們以為人多,沒想到對方來了將近20人,每人手上還拿著刀子和棍棒,旁邊洗車場員工本來在烤肉,嚇得紛紛走避。

後來雙方一言不合打了起來,吳姓男子這幫人手無寸鐵,其中這位來助陣的15歲陳姓少年手被砍傷,救護車趕來現場將他送醫治療,看到警方到場,砍人的一方立刻逃跑,吳姓男子也逃之夭夭,留下來助陣的青少年全被帶回警局,誇張的是,他們跟本不知道為什麼要談判。「他用臉書跟我講的,他喊支援我就過去找人(你認識對方嗎?),對方?不認識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他們幾乎都未成年,吳姓男子疑似為了爭風吃醋,透過臉書號召他們來助陣。一名青少年表示,「他(吳男)說對方是他認識的,他說不要動手,結果對方先動手,朋友倒車閃車完後直衝就走了,我們來不及走,他們就衝過來打我們。」

說好不打架,對方卻帶刀帶棍,陳姓少年還遭砍傷,撂人來的吳姓男子見狀嚇得逃跑,把這群義氣相挺的朋友丟包。「(你想跟爸媽講什麼?)回去會跟他們講(下次還會這樣嗎?)不會了。」

目前警方已經掌握到吳姓男子的行蹤,也正在追緝砍人的另一派人馬,雙方真正的談判原因是什麼還有待調查,但這群少年為了義氣而留下案底,實在不值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