逮捕前的堅持! 女友要跟男友做完「最後一次愛」

▲被逮捕前堅持女友堅持要跟男友做最後一次愛。(圖/翻攝自cbs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所未見!美國佛羅里達州(State of Florida)警方日前在屋內逮捕一名34歲通緝要犯包提斯塔(Ryan Patrick Bautista),當時的他跟30歲女友胡恩(Leanne Hunn)都在屋內。胡恩向警方表示堅持跟男友做愛,試圖拖延時間,但警方最後還是破門逮人。

據外媒報導,本周三警方追查到包提斯塔的下落,並準備以非法持有槍械及竊盜罪逮捕他。當時警方用電話和包提斯坦進行溝通,時間長達45分鐘。不過在一旁的女友胡恩卻對警方說,待會他們一定會投降,但是現在必須要跟男友做最後一次愛。

不過過了一段時間兩人都沒有出來,於是警方派出特警隊破門逮人,而包提斯塔和胡恩也被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