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被情人冷落 負氣持刀自殘反傷警

▲北市玉成派出所所長救下持刀鬧自殘的男子,自己反被劃傷。(圖/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一名已婚的林姓男子在15日上午11點多,手拿藍波刀,跑到台北市成美橋上揮舞、喊叫,員警趕到現場和林姓男子僵持一個多小時,就在林男往橋下跳時,及時將林男拉回,並且奪下藍波刀,場面相當驚險。但過程中,1名派出所所長和偵查隊員警受傷,所幸都沒有大礙。

初步了解,38歲的林姓男子家住基隆,已經結婚,但還有一個女友。疑似因為2人吵架,女友氣憤離家也斷了通訊,林姓男子急得搭車要新竹女友的老家找人,但不知為何在台北下車,還跑到成美橋上。

▲林姓男子手持藍波刀,蹲橋上護欄,與警僵持1個多小時。(圖/東森新聞照片)

林姓男子先是拿著藍波刀,爬上水泥護欄,蹲坐著一會用刀朝自己頸部劃,但沒有流血,看到員警前來,又朝自己的腹部猛刺。員警好言相勸,兩方僵持1個多小時。直到林男準備跳回橋面上,員警一擁而上,扯下林姓男子、奪下藍波刀,將林姓男子壓制在地。

只是這一拉扯,玉成派出所所長顏群良,手掌虎口處受傷,南港分局偵查隊偵查佐楊永昌,左手也被割傷,兩人經過包紮後沒有大礙。但林姓男子自己,雖然做出朝腹部猛刺的動作,卻完全沒傷口,最後被五花大綁綁在擔架上戒護送醫。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