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氣全沒了 夜店殺警嫌酒駕被逮當街放聲大哭

▲信義夜店殺警案嫌犯之一吳元德,酒駕被逮,急得合掌哀求員警別酒測。(圖/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去年信義區夜店殺警案還在法院審理中,不過嫌犯之一、23歲的吳元德,12日上午7點多騎著重機酒駕被逮到,害怕下次開庭會被法官收押,吳元德竟然當街演起「一求情、二狂吐、三哭鬧」的戲碼,放聲大哭、死硬催吐、哀求員警放過他,還自己坦承背了殺警案官司,已經快無法生活了,哭到連員警看了還真有些不忍心。

原來10月11日是吳元德的生日,晚上和朋友喝酒慶祝,結束後騎著重機回家,自信不會遇到警察,沒想到在內湖港墘路上等紅綠燈,被轄區員警攔了下來。這下酒氣沖天躲也躲不了。先吵著要水喝,接著紅著眼眶,雙手合掌哀求「真的對不起,真的,不要開我酒駕啦!拜託啦!再給我機會!這是第一次。」

▲因為殺警案害怕被收押,吳元德哭倒路邊。(圖/楊佩琪翻攝)

眼見哀求無效,吳元德又伸手進嘴裡開始催吐。吐到自己蹲在地上站都站不起來,還一邊吐一邊掩面哭喊「我真的沒辦法過生活了。」員警看了也不忍心,拍拍他安撫,不過吳元德還是哭不停,對員警說:「殺警案你聽過嗎?」員警鎮定的回答「有呀。」吳元德哭得更大聲:「我就是卡在這個案子。」

不過怎麼鬧,酒駕還是事實,吳元德的酒測值0.37,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只是為何要哭得如此傷心?原來夜店殺警案,承審法官楊台清下禁令,不准惹事、晚上10點前要回家、要寫作文等等,如有違背就撤銷交保裁定,收押進看守所。害怕被關,吳元德才會這麼緊張。

只是,因為吳元德在殺警案中的罪名為「聚眾鬥毆」,也並非殺人正犯或共犯,因此擔心恐怕根本是多餘的,但也給了他一次教訓。

▲哀求不成乾脆催吐。(圖/楊佩琪翻攝)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