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管教太嚴! 雙胞胎姊妹「毒鼠藥放稀飯」害死爸媽

▲計畫了3次謀殺,到底是有多恨阿!(圖/CFP)

▲計畫了3次謀殺,到底是有多恨啊!(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一對15歲的雙胞胎姊妹因為嫌父母管教過嚴,竟將劇毒鼠藥伴入稀飯中,最後將父母雙雙毒死在家中。這對不孝的姊妹在逃亡7天後被警方抓獲,而且這已經是她們第3次策劃謀殺行動,讓人不敢相信。

據《貴州都市報》報導,姊妹倆從小被寄養在姨姑家學習,一直到了小學三年級才跟父母同住,平常爸爸總是非常嚴厲的管教,媽媽則是經常打麻將,沒跟孩子有什麼交流,為了讓她們有好成績,規定不准看電視、逛街、帶朋友回家

姊妹倆長期下來感覺很累很壓抑,某天突然萌生把父母整死的念頭,第一次她們在屋裡偷偷開瓦斯,並關上窗戶,但並沒有成功。第二次是將毒鼠藥放進媽媽的飯菜裡,結果媽媽被送進醫院,爸爸也剛好因痛風一起入院,而在院中從沒給她們好臉色,這讓她們吃了秤砣鐵了心,決定要多放一點毒鼠藥。

雙胞胎姊妹最後將6瓶毒鼠藥放進稀飯中,將父母毒死,再拿走家中的存款、人民幣2000多元(約台幣1萬元)的現金和手機,一起逃到網友家躲藏,不過在逃亡7天後,還是被警方捕獲。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