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去種田留12歲男童獨自看店 卻遭仇家刺傷挖雙眼

▲父母去種田留12歲男童獨自看店,卻遭仇家刺傷挖雙眼。(圖/翻攝自《鳳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留小孩看店竟慘遭仇家毒手!吉林長春榆樹市一名12歲男童11日獨自看店時,遭一名50多歲的女子用酒瓶砸頭,利刃刺傷身體,還慘忍地將他的雙眼挖出,最後離開前又點燃屋內的瓦斯桶,企圖致他於死地。所幸男童忍著疼痛,從屋內爬到外面呼救,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根據《鳳凰網》報導,遭挖雙眼的12歲朱姓男童,家住榆樹市新立鎮保安村,因為父母11日早上5點多要下田工作,他就獨自負責小賣店的生意。但不料早上6點多時,一位年約50多歲的女子走進小賣店,先假裝買啤酒,再說要買一條雪糕,然後趁著朱童轉身拿東西時,用手中的酒瓶狠砸對方頭部,並拿出預藏利刃刺進對方身體、挖出雙眼

朱姓男童表示,雖然自己眼睛受傷看不見,但從聲音及現場氣味判斷,女凶嫌之後又點燃了屋內的瓦斯桶,驚覺留在屋內會有危險,才慢慢從屋內爬到院子外面求救。

朱童父母在田裡看見家裡冒起濃煙後,趕緊回家查看,但此時女凶嫌已躺在門外沒有呼吸,身邊還留有兩罐農藥瓶,朱童則在院子不停呼救,他們嚇得立刻報警處裡,並將朱童送醫急救。

醫生表示,朱童雖無生命危險,但雙眼的情況不容樂觀,其右眼球視神經及肌肉全部斷裂,已無法恢復,手術中只好摘除,而左眼雖未摘除,但情況也十分嚴峻,手術後仍有感染的可能,即使保住,但能否恢復模糊視力,還需進一步觀察。

榆樹市警方說,經過朱姓家屬辨認後,確認女凶嫌姓王,同是附近的村民,但曾與朱家發生過矛盾,詳細案情還待繼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