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2天只找到雨衣安全帽 東華男大生失蹤前曾傳訊女友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東華大學一名賴姓男大生上個月28日,先是騎機車載女性友人到火車站坐車,然後騎車到崇德海邊,失聯到現在已經12天。警方獲報後,1日凌晨在崇德海邊發現他的機車,8日又在距離機車大約600公尺的地方,發現2頂安全帽及雨衣,搜救人員也加派直升機,延著岸邊搜尋,希望盡快有男大生的消息。

戴著安全帽,穿著淺藍色外套、黑色球褲的男大生,只見他穿著雨衣騎上摩托車出了門,就這樣失蹤12天到現在人都還沒回家。

28日當天,賴姓男大生先是載一位女性友人到火車站搭車,隨後就自己一個人穿雨衣一路騎機車往北,騎到崇德海邊,還發了一封簡訊給在台北的女友,內容寫著「不適合的不是我們,而是這個世界。」之後手機關機失聯。

29日家屬發現男大生失蹤趕緊報警,警方1日在崇德海邊發現賴姓男大生的機車,8日又在距離機車600公尺處找到了2頂安全帽和雨衣,岸巡人員立即在附近展開搜索。搜救人員還派出直升機在空中來回查看,海巡人員沿著岸邊,兵分多路進行地毯式搜索。

28日剛好是杜鵑颱風來襲,風勢強大,男大生的媽媽覺得,兒子機車和雨衣的位置很不合理。母親認為:「我覺得這個雨衣的放法絕對不可能,以天候來說,928大颱風,929那風雨很大,雨衣不可能是這樣(平放)。」

警方目前也公開賴姓男大生的照片,短髮戴眼鏡,身高160幾公分,體型纖瘦,希望民眾也能提供線索幫忙協尋。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