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賣場停車滑手機!歹徒疑穿「警用背心」隨機上銬擄人

▲量販店前擄!歹徒穿臂章制服持警棍,疑從事保全。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家樂福北門店日前發生恐怖隨機擄人案!一名45歲女店員坐上停在停車場的車中玩手機,突然遭到歹徒開門闖入,還上銬擄人,她機警狂按喇叭才嚇跑歹徒。被害人描述,歹徒身穿有臂章的制服,還用類似警棍的東西輕敲她頭,不排除可能從事保全工作,並已鎖定一台可疑黑色休旅車。

事發於7日晚上8時20分左右,家樂福北門店停車場燈光昏暗,被害女將車停在大樹下,從賣場走上車一路玩手機,滑到忘我,上了車還忘了鎖門,右側門突然被歹徒打開,直接闖入副駕駛座,還以手銬銬住她準備擄人,還好她勇敢狂按喇叭,強力掙脫下逃出車外,所幸附近剛好有人經過,協助報警。

▲車停量販店停車場玩手機,女子遭擄上銬。(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45歲單身女子留著一頭長髮,當晚穿短褲、黑絲襪,隻身在車內滑手機差點就被擄走。警方回頭找線索,案發前7時許,監視器有拍到一輛黑色休旅車開進賣場的停車場,行蹤可疑,懷疑就是歹徒的座車,但偌大的停車場四通八達,歹徒犯案後往哪個方向逃竄,很難掌握,案情陷入膠著。

根據被害人描述,歹徒身穿有臂章的制服,一度以為是刑警背心,但警方提供警用背心辨識,被害人說都不像,但是有看到類似警徽的東西,還用類似警棍的東西輕敲她頭部。因此,警方不排除歹徒可能從事保全的工作,目前鎖定,男子戴口罩、鴨舌帽,身高約170公分,身材高壯、操台語口音。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