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願為朱立倫輔選? 宋楚瑜:乾脆找人反輔選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民黨「換柱」風波越演越烈,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也一改先前堅持態度,甚至傳出願為黨主席朱立倫輔選。對此,親民黨主席宋楚瑜9日上午指出,換「柱」最大理由就是政策與國民黨意見不一樣,也跟台灣主流民意不同,「這是多大罪名!」有這樣罪名的人全台輔選,國民黨勢將更大敗,找一個跟主流民意相反的人來助選,「那不是開玩笑嗎?」乾脆找人來反輔選。

宋楚瑜指出,台灣所面臨的問題不是小問題,內外問題必須整體上檢討,而兩岸政策最重要的是穩健務實,既不能搞急統,也不能搞急獨,和平往來與發展就是雙方共識,另一方面,中華民國維持現狀、維持台灣自由民主與經濟發展現狀,以及台灣人當家作主現狀,是全台民眾最關切問題,「我們不希望把所有經濟雞蛋都放在大陸,但也不能夠一個雞蛋都不放在大陸。」

他接著說,民進黨過去反大陸,說不希望與大陸經濟來往,這是不對的,不管是南向、東向、西向、北向都好,全世界只要經濟有機會,台商就要有機會,而現在看到國民黨將2大台商團體愚弄於股掌之上,在不到一星期前將總會長請來「挺柱」,結果國民黨自己挺不住。

宋楚瑜也說,人民曾給馬政府、國民黨8年機會全面執政,將行政與立法權都握在手中,卻沒有真正善體人民託付,搞成這副局面,台灣還有幾個8年,幾個4年可以繼續沈淪下去?全世界都在發展,就台灣在墮落。他指出,到現在為止,不是說誰能代表國民黨,而是國民黨到現在還不了解,它的基本的施政與政策已失去了人民的信任。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