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重視你愛的人」主題書展在誠品

▲NISSAN將在全台誠品書店舉辦主題書展,與大眾分享生命中親情、愛情與友情的美好。(圖/資料照片)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NISSAN 10月於全台各地的誠品書店舉辦NISSAN重視你愛的人主題書展。這次NISSAN精心挑選了15本主題書要與大眾分享生命中親情、愛情與友情的美好。希望透過這次「NISSAN重視你愛的人」主題書單,可以讓消費者更能體會到C/P值=Cherish重視/People你愛的人品牌內涵。

NISSAN官網同步展開線上書展,將「NISSAN重視你愛的人」主題書單介紹給網友們。消費者只要分享其中一本能代表自己心中【最重視的情感】的書於自己臉書塗鴉牆,就有機會可以獲得誠品新台幣200元禮券或時下最流行的奇幻夢境彩繪本,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愛,超越形式、跨越界線。從「心」出發,拋開過去定義的C/P值,重視你與你愛的人,才是生活中最重要的價值。「NISSAN重視你愛的人」主題書展僅在今年十月期間限定展出,相關活動訊息請上活動網站http://www.nissan.com.tw/event/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