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橫兩桶屍案同1人幹的?第二名死者也認識楊嫌

我們想讓你知道…案情逐漸明朗了

▲中橫公路山區第二起桶屍案,死者研判為台中清水陳姓男子。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中橫公路關原段4日又發現桶屍,花蓮檢警初步研判死者是台中陳姓男子,並查出第一起桶屍案的兇嫌楊鴻儒也認識陳男,換言之,兩起桶屍案具有高度關聯性。

9月26日,中橫公路山區驚傳桶屍案,72歲的賴姓老翁因賭博糾紛,遭楊嫌殺害後塞入鐵桶棄置山區;10月4日,距離賴翁陳屍處約2、300公尺的地點,竟然又發現另一具桶屍,死者為男性,頭下腳上塞入桶內,舌頭外露。

根據桶屍內的女性身分證影本、交通違規罰單,檢警研判及死者是台中清水區的陳彰客,他的同居女友在今年7月中旬報案指出,男友行蹤不明。

將房子借給陳男居住的霍姓房東表示,曾看過陳男帶楊、賴2人回住處,3人應互相認識;另從2名死者遇害手法、死亡時間與棄屍地點等諸多巧合研判,兩件桶屍案具有高度關聯性,楊嫌則是關鍵人物。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