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路段!中橫桶屍案下方200公尺 又見倒栽蔥塞桶男屍

▲警方上月在中橫公路發現遭殺害裝桶的賴姓男子,4日下午又傳出在附近山坡發現另一個裝有男屍的鐵桶。圖為上月的「中橫桶屍案」。(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警方上月才偵破「中橫桶屍」命案,昨日(4日)下午又傳出在距離上次案發地點200公尺處,發現另一個裝有一具男性屍體的鐵桶,死者被人以頭下腳上的方式塞進桶內。警方初步研判,死者年約60歲,身上帶有一張台中市的罰單及女性的身分證影本,至於是否與上月的案件有關,仍待警方進一步追查。

公路總局施工人員4日下午在中橫公路施工時,一直聞到一股臭味,沒想到竟然在距離上月「中橫桶屍」案發現地200公尺處的山坡,發現一具男性遺體被人以頭下腳上的方式塞進綠色鐵桶。

警方初步研判,死者年約60歲,身上帶有一張台中市的罰單及女性的身分證影本,目前已將遺體送往花蓮殯儀館採證。至於這起案件是否與上月的桶屍案有關,仍待警方查清死者身分後,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