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懷疑劈腿偷裝監控軟體 驚見女友「露點網交」還挨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情何以堪!台北一名林姓男大生懷疑女友劈腿,某天趁隙在她的筆電安裝監控軟體,沒想到這一裝,竟發現女友與不明人士「露點網交」,認定確實有小三介入。過沒多久兩人分手,女方這才發現自己的筆電「遭人入侵」,氣得控告林男妨害秘密,雙方不歡而散。

台北,劈腿,女友,監控軟體,露點,網友,網交

▲露點網交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自由時報》根據檢警調查指出,今年初林姓男大生和女友小華 (化名) 感情生變,林男懷疑對方劈腿,於是假藉使用電腦之名,趁機在她的筆電安裝監控軟體,還自費將「免費版本」升級成正式版。根據林男說法,軟體設定開機之後,「每幾分鐘」就會將小華上網逛臉書、傳LINE、開視訊的畫面截圖,並寄到自己的電子信箱。

直到某天,林男瀏覽畫面,竟發現小華坐在桌前,先是打開視訊,再脫去外衣、內衣和另一端的人「網交」,過程非常鹹濕又煽情。綠光罩頂的林男,因此認定有第三者介入,而小華隨後也提出分手要求,經過協議,兩人最後還是分開了。

到了今年5月,小華整理電腦才發現疑遭「科技監控」,共有2萬多張螢幕截圖遭人擷取,裡頭還包括當事人的隱私部位,她非常憤怒,氣得控告前男友妨害秘密。小華的母親得知此事後,立刻勸告女兒並表示林男過去並無不法,可能是一時氣憤才會犯錯;小華因此同意撤告,士林地檢署也做出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