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後的規劃? 林飛帆:寫「民進黨與社運關係」論文

▲苗博競選辦公室成立,林飛帆到場支持,但因替代役身分,堅持不公開發言。(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林飛帆在去年3月因擔任太陽花學運的主要領導人一戰成名,之後更成立了「島國前進」聯盟。目前正在台南服替代役的他4日受訪表示,在明年1月退伍後打算先完成台大政治研究所碩士班學位,論文題目也已經規劃好了,就是「民進黨與社會運動的關係」。

林飛帆4日現身在綠黨社民黨聯盟參選人苗博雅競選活動場合,因為替代役身分,他全程堅持不公開發言,只開放民眾和他合照。被問到退伍後的打算,他表示,先已完成學業為主,論文題目是「民進黨與社會運動的關係」,將深入研究「政治社運化」、「社運政治化」等議題。

對於2016總統大選,林飛帆也不免發表了一些評論,他表示,以目前檯面上的總統候選人來看,民進黨推出的蔡英文當選機率極高。雖然目前沒有「極度」表態要投蔡,但他透露,就以其他2位候選人做比較,在現實面的情況,最後也許只能投蔡英文。

▼社會民主黨立委參選人苗博雅4日成立競選辦公室。(圖/記者徐政璿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