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拔樁 卓蘭鎮長:蔡英文是10幾年好友,不挺不行

記者張語羚/苗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5日來到苗栗卓蘭,並在峩崙廟參香,國民黨籍的卓蘭鎮長詹坤金也到場支持,還說,「蔡主席是我們10幾年的好朋友,不站出來挺她絕對不行」,他強調,只要對地方正面的事都會去做,並以地方福祉為優先。

詹坤金在致詞時說,蔡英文是他們10幾年的好友,不站出來挺絕對不行,並呼籲群眾支持蔡英文,「祈求我們蔡英文在未來的競選裡頭順遂平安,並圓滿順利當選」,讓我們共同努力讓蔡英文順利當選中華民國總統。

身為國民黨黨員,還為蔡英文站台,是否擔心藍營會有什麼動作?詹坤金說,只要對的事都會去做,既然選上鎮長一定要全力以赴,正面的事都會去做,不會因為黨派有不同,地方福祉還是優先。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