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騎樓下揮舞點燃信號彈 網友:烤肉找不到生火工具?

▲男手持點燃的信號彈在騎樓揮舞,沒多久就快閃離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民眾25日凌晨2時許開車行經板橋文化路二段,卻在騎樓下看到一名男子疑似手持信號彈,在一樓店家前揮舞,影片中,信號彈的紅色火光猛然一看還以為是火燒厝。不過,警方前往現場查看,發現男子逗留的店家並沒有受到任何破壞,目前除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外,也會等店家開門營業後再進一步詢問。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民眾將拍攝到的影片上傳至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影片中信號彈的紅色火光看起來就像已經火燒厝,不少網友紛紛擔心詢問是否真的有釀災,「怎麼看都像燒起來了啊!」不過,也有網友說,「這是超真實的鬼島畫面。」、「當仙女棒在玩?」、「他的世界黑暗到只能用信號彈照路。」、「他只是烤肉找不到生火工具吧。」

不過,警方則表示,並未接獲報案,且前往現場查看也未發現店家有受到任何破壞,目前則先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釐清,等到店家開門營業後再進一步詢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