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9」複製使用者性格 虛擬世界創造另一個自己

「ETER9」網站頁面。(圖/翻攝自「ETER9」網站)

記者褚于翔/綜合報導

美國網站上有一款新的社交軟體「ETER9」,這是個可以學習使用者的性格思想的人工智慧,即便使用者過世以後,也能持續扮演著使用者來更新近況以及跟朋友互動,每個使用者將可以在網路的世界當中永生不滅。

「ETER9」的取名是根據永恆(Eternity)的前段與「Cloud 9」的「9」,代表永恆幸福的意思。它與臉書的功能相似,可以更新近況、分享新聞與影片,也有類似臉書的按讚功能,而每一位使用者都會配有一個虛擬小幫手「Niners」。

發明者Jorge表示,「Eter9 中的複製人,能讓使用者能永恆存在在這個世界中。在使用者離線後,複製人都能持續的發文和回覆他人貼文。用戶在社交圈中表現得愈活躍,愈能精準模仿使用者。」

目前「ETER9」還只在測試階段,但已經約有5000人註冊使用。Jorge 表示,他們正在努力研發一個能快速學習的人工智慧系統。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