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會計買麵被偷130萬有蹊蹺?店員:她一點都不緊張

地方中心/新北市報導

130萬現金放機車置物箱遭竊,張姓會計在上櫃公司服務了十多年,同事說平時她人很好、而且相當細心,怎麼會把大筆的錢放在機車座墊下?牛肉麵店店員表示,當下發現錢不見,張小姐一點也不緊張;但回到公司,她卻哭著向大家訴苦,再加上剛領完錢,立刻就被歹徒鎖定,也讓案情更加疑點重重。

在知名釘槍上櫃公司服務超過十年的張姓會計,同事評價做事相當小心,不過細心的她卻弄丟了130萬現金,整件事情警方覺得疑點重重。張姓會計從公司騎著機車到中山路二段領錢後,再騎車到牛肉麵店買午餐,不過奇怪的是,剛領的大筆現金沒有帶在身上,而是留在機車置物箱裡。

張小姐平時表現相當細心,又會理財,因此同事委託請她幫忙領30多萬,還有替老闆領40多萬,張姓會計也幫自己提領40多萬,總共有130萬現金。但買完午餐後,發現置物箱被撬開,大筆現金不翼而飛。

牛肉麵店員說,張小姐當時似乎一點都不緊張,「所以我們才認為130,應該是130塊,不是130萬,如果是130萬一定會很緊張。」張姓女會計的同事則說:「她很難過啊,她要賠,做四年不吃不喝才有錢賠。」

牛肉麵店店員和公司同事各有不同說法,警方也正調查,前往該行庫領錢的人眾多,為何歹徒會這麼巧鎖定她,懷疑背後不是單純的竊案,正積極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