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彩券中2300萬元 重慶男領獎前一天逼妻離婚

▲為了高額彩金,重慶夫妻翻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重慶有男子固定買彩券,日前中了人民幣460萬元(約新台幣2300萬元),他隱瞞這件事,還在領取彩金前一天逼妻子離婚。女方事後發現真相上訴,重慶市梁平法院一審判決出爐,該男子必須分給前妻至少人民幣115萬元(約新台幣575萬元),雙方都可以再上訴。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買彩券中獎的男主角是劉向,妻子叫做袁麗。兩人有一女兒,劉向過去幾十年來,無論經濟狀況好壞如何,都固定會買彩券,就是圖個希望,夢想能夠一夜致富過好生活。在2013年時,袁麗與丈夫感情生變,同時發現對方與初戀女友有聯繫,疑似有外遇行為,但她保持隱忍,只希望全家能繼續生活在一起。

劉向在今年2月17日花了人民幣56元購買彩券,結果中大獎,獎金高達577萬元,扣除稅金後,仍有460萬元左右。報導指出,劉向期間不斷要求離婚,袁麗無法阻止,兩人在2月25日正式離婚,隔天,劉向領取高額彩金

劉向中獎事情傳開,袁麗得知後打電話給劉,詢問前因後果,但劉大罵並矢口否認,指稱彩券是母親購買,自己純粹代領獎。袁認定前夫故意隱匿中獎事實,還逼迫離婚,因此對劉提告。重慶市梁平法院一審判定,彩券是第三人購買,中獎彩金460萬元為家庭共同財產權,袁麗可分得其中115萬元,雙方都可再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