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MONTAGUT壓軸走秀 帥度不輸外國男模

▲胡宇威擔任MONTAGUT 135周年暨秋冬男裝秀嘉賓。(圖/MONTAGUT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法國品牌MONTAGUT今(15日)舉辦135周年暨秋冬男裝發表會,品牌邀請胡宇威擔任壓軸走秀嘉賓,頭戴紳士帽、身穿皮衣的他,看起來帥氣又帶點斯文活潑的可愛大男孩風格。

 

▲胡宇威與現場偉士牌機車合照,並透露最近剛考到重機駕照。(圖/MONTAGUT提供)

2015 MONTAGUT秋冬系列以完美融合自然優雅的都會精英為主題,有以羊絨、天鵝絨、超細羊毛、皮革為主要面料的「精英」系列,以及以大地色系、綠色系,走實用設計風格路線的「遠離塵囂」系列。發表會時,隨著音樂的切換,走秀也分為兩大不同的主軸接續進行,胡宇威身穿皮衣、格紋襯衫壓軸現身。

 

▲MONTAGUT秋冬分為兩大系列,分別為精英以及遠離塵囂系列設計。(圖/MONTAGUT提供)

胡宇威受訪時,稱自己融合品牌提供的兩套不同穿搭建議,混搭出「遠離塵囂的精英」風格,剛考完重機駕照的他,稱穿著一身皮衣的自己,很適合直接騎著重機出門耍帥一下。他同時透露,平常都以素色穿著為主的自己,今年秋冬可以嘗試一些格紋穿搭,做個小小突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