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毀掉了一個家 「微笑全家福」震驚全世界

▲這是一張看似開心卻心酸的照片。(圖/翻攝自Eva Holland臉書)

▲這是一張看似開心卻心酸的照片。(圖/翻攝自Eva Holland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Cincinnati)一名媽媽在臉書上傳一張全家福,照片中媽媽和小孩都微笑著,但詭異的是一旁的爸爸躺在棺材裡長眠。媽媽伊娃(Eva Holland)是希望藉由照片來警惕世人,「吸毒會毀掉一個家」。

伊娃在臉書上表示,這張照片可能會讓很多人不舒服,甚至會激怒一些人,但之所以會公開這張全家福,是想要揭開殘忍的事實,那就是海洛因殺死了她的丈夫麥克(Mike Settles)。「他曾是那麼快樂、充滿活力,麥克是一個很棒的兒子、兄弟、朋友,最重要的是他是一個好爸爸,但他做出了錯誤的選擇。

文中還提到,麥克曾經為了他們決定去年底到戒毒所,在聖誕節前,他讓全家看到了一個全新的男人,也再次找到了燦爛的笑容,但在幾個月前,因為牙痛又走上了回頭路。「麥克說他可以控制得很好,不需要幫助,但他錯了,我希望透過分享他的故事,能幫助到更多的人。」

不少網友感傷的表示,「這真的很心痛,希望妳的分享能喚醒很多人」、「她是來自上帝的祈禱」、「這個故事讓我淚流滿面,希望人們可以睜大雙眼看看這可怕的毒癮」、「是要有多大的勇氣才能分享自己的痛苦,祝福你甜美可愛的小家庭」。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