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網路」覆蓋西沙7島嶼 越南:中國沒有經過同意

▲黎海平在記者會上重申主權。(圖/取自Một Thế Giới)

▲黎海平在記者會上重申主權。(圖/取自Một Thế Giớ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7日在西沙群島的4G網路順利開通,其中已完成西沙永興島、趙述島等7個人居島嶼,為三沙(西沙群島、中沙群島、南沙群島)的漁業、政務等工作提供了良好的通訊基礎。不過越南當局10日表達抗議,並重申越南擁有西沙群島和南沙群島的主權

越南外交部發言人黎海平(Le Hai Binh)昨日在記者會上表示,越南有足夠的證據能夠證明,擁有西沙和南沙群島的主權,而大陸在沒有經過越南政府的同意之下,架設4G網路的行動是錯誤的。

據《新華網》報導,目前海南通訊已完成西沙永興島、趙述島、金銀島、珊瑚島、中建島、琛行島、東島等7個島嶼,網速實測為14.4Mbit/s左右,加速西沙群島邁向「互聯網+」的時代。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