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CAMPER找來俄羅斯設計師和藝術家推出秋冬聯名款

圖、文/GQ

一直以來,每年都會找來設計師推出聯名鞋款的CAMPER,比起其他品牌喜歡找當紅設計師,CAMPER貌似更喜歡邀請新銳設計師合作CAMPER Together,一起激盪出不同火花。

今年,CAMPER再推出休閒運動X藝術時尚企劃,邀來了3度合作俄羅斯設計師Gosha Rubchinskiy再推CAMPER Together聯名鞋款,以及首度攜手的西班牙藝術家Luis Gordillo跨界推出聯名雙胞胎鞋CAMPER Twins Arista。

被權威網站Style.com列為25位影響男裝設計師之一的俄羅斯設計師Gosha Rubchinskiy,是潮流界俄羅斯代表最閃耀的一顆星,被川久保玲慧眼二度邀請的Gosha Rubchinskiy,今年第三次為CAMPER操刀設計,推出CAMPER Together鞋款。

Gosha Rubchinskiy這次以象牙白與經典黑做為主色,混合80年代復古滑板運動的鞋型,將經典低調的復古色彩詮釋的恰到好處。

Gosha將CAMPER獨有的橋形標誌做不同的斜放變形,混搭材質與俐落的流線輪廓,創造出復古、低調又叛逆玩味的高低筒潮流運動鞋款令人對俄羅斯青年文化的新時尚潮流為之驚豔。

首度與CAMPER合作的西班牙學霸抽象藝術家Luis Gordillo術,這次為CAMPER最具代表性的TWINS系列注入了他擅長的抽象派印花風格,並結合Gordillo 2011年曾在馬德里和Erik Kirksaether合作過的絹網印花技術,將中性運動鞋款印上Gordillo獨有的活力色彩,打造全新Twins Arista系列,為CAMPER Twins添上一款混合了印象派、抽象派及象徵主義的創意潮鞋!

延伸閱讀
>> 我們的球鞋時代!90年代復刻經典運動鞋
>> Nike二度復刻Air Jordan 12「藍白French Blue」與「紅白Varsity Re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