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長庚驚傳急診室有人持匕首揮舞! 酒醉前科男遭逮

▲前科男闖急診室持刀揮舞遭逮,酒測值高達每公升1.26毫克。(圖/松山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長庚醫院9日晚間驚傳持刀揮舞案!一名男子搖搖晃晃闖入急診室,護理人員見他舉止怪異,制止並問「你在幹嘛?」對方竟拿出匕首朝人揮舞,眾人嚇得後退,男子接著往裡面走去。警方獲報後緊急派員前往,現場逮捕酒醉的47歲周姓男子,訊後依恐嚇等罪移送,揮刀的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松山分局9日晚間6時20分獲報,敦化北路上的台北長庚醫院急診室內有男子揮刀嚇人,立即派遣線上警力及調動支援趕往現場,並在急診室內逮捕腰間持有匕首的周姓男子。初步詢問,他完全答不了話,到派出所後口中還在胡言亂語,甚至開始哼歌,令警方十分頭疼,還無法了解其揮刀動機。

警方查出,周姓男子無業,有多項前科包括公共危險、酒駕、竊盜等,今年初才剛出院,現在並無親人住院。因為他滿身酒氣,對他施以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每公升1.26毫克,涉嫌持刀對醫護人員揮舞,訊後依公共危險、恐嚇罪等送辦。

▲台北長庚醫院急診室驚傳男子揮刀!(圖/翻攝谷歌地圖街景照)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