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鳥受刑人硬上同志獄友 被害人泣:他那裡入珠10多顆

▲一名同志受刑人遭獄友性侵,事後他泣訴「他那裡很多入珠。」(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受刑人在3年前,擔任俗稱「里長」的工廠高階服務員期間,見一名新進的「菜鳥」受刑人好欺負,竟在囚房內對這名菜鳥性侵2次得逞。事後這名被害泣訴「他那裡很多入珠,我清楚看到,有10幾顆。」之後這名「老鳥」因為霸凌其他獄友的行為遭到檢舉曝光,法院依性侵害罪判處他6年徒刑。

根據法院判決指出,這名王姓受刑人因入獄有一段時間,在獄中算是老鳥,他在監獄擔任俗稱「里長」的工廠高階服務員,具有分配工作的權利。他被指控在2012年5月至6月時,對同房的獄友陳男2度性侵得逞,利用監視器死角的位置,強舔對方乳頭和強迫口交。

事後有其他受刑人得知後,向獄方舉發王男惡行,王男矢口否認,辯稱是遭人陷害;法院調查發現,陳姓被害人雖是同志,但他與王男並無恩怨,且他指證歷歷,還指出王男下體有入珠特徵,「他(王男)那裡很多入珠,我清楚看到,有10幾顆。」

法官審酌陳男供詞,加上王男測謊未過,台中高分院認定他犯行明確,依性侵害罪判他6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