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美肌法則!胡宇威靠打電動舒壓

▲胡宇威出席韓系美妝一日店長活動。(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藝人胡宇威5日為韓系美妝品牌站台,現場聚集了眾多女性粉絲,只為一睹偶像風采;對於心目中「氧氣女神」條件,胡宇威也說,「我喜歡自然的感覺,即使化妝也要像是看到本人,不希望跟卸妝後的樣子落差太大,而且擁有自信也很重要。」

在肌膚的保養上,胡宇威分享,因自己屬於乾性肌膚,比較注重保濕,會敷面膜,除此之外,他認為心的保養也很重要,隨時隨地保持開心,流汗運動也是方式之一,但最近身體受傷,所以只能做心態上的保養,他也笑說,「我都打電動舒壓!」

▲胡宇威分享自己的保養方式。(圖/記者陳明仁攝)

繼2015年春季推出「拱辰享雪白氣墊粉餅」之後,今年秋冬,韓系美妝品牌后(Whoo)再度推出全新「拱辰享美純金底妝」系列,並在9月進軍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5日的剪綵活動上,也邀請到男神胡宇威擔任一日店長,吸引眾多粉絲圍觀。

在活動現場,彩妝師李明川也分享「黃金保養法則」,透過擁有修護力的底妝,在上妝的同時幫助肌膚保養,他指出,「很多女性都會做好肌膚保養,但往往忽略了彩妝停留在臉上的時間更久,從早上7、8點上班到晚上,所以有保養效果的底妝應該是基本,並達到基礎的防護效果。」而上妝的方式,李明川也建議,在全臉上完CC霜之後,可以再輕拍氣墊粉底,打造出好氣色妝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