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5、Z5 Compact、Premiun 外觀動眼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 IFA 2015 期間亮相後,Sony mobile 今天(9/3)在台公布 Xperia Z5、Xperia Z5 Compacrt 跟 Xperia Z5 Premium 三款手機的上市情報,除了 Xperia Z5 dual、 Xperia Z5 Premium dual 等兩款雙卡版本不會在台灣上市之外。Xperia Z5、Z5 Compact 確認會於 2015 年 10 月發售,Zperia Z5 Premium 則會於 2015 年 11 月上市,記者也取得三款實機,並快速為讀者提供三款手機的外觀比較。

▲▼Sony Xperia Z5大小 146 x 72 x 7.3 mm,重 154 克,共有金色、灰色、白色、綠色四款,支援 IP 68 防水防塵,配備 5.2 吋 1080P 螢幕,主鏡頭提升到 2300 萬畫素,前鏡頭 500 萬畫素,搭載高通 S810 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3GB,實測不會過熱,電池容量 2900 mAh,續航力兩天。(圖/記者洪聖壹攝)

▲▼Sony Xperia Z5 premium 大小為 154.4 x 76.0 x 7.8 mm,重 180 克,共有黑色、銀色、金色三款,金色款特別進行亮面處理,是全球第一款配備 5.5 吋 4K 螢幕的手機,而且支援 IP 68 防水防塵,主鏡頭 2300 萬畫素,前鏡頭 500 萬畫素,搭載高通 S810 處理器,Adreno 430 GPU,記憶體 3GB,電池容量3430 mAh,續航力兩天。(圖/記者洪聖壹攝)

▼Sony Xperia Z5 Compect 大小為 127 x 65 x 8.9 mm,重 138 克,共有黑色、白色、紅色、黃色四款,全部採用霧面處理,配備的是 4.6 吋 720P 螢幕,同樣支援 IP 68 防水防塵,主鏡頭 2300 萬畫素,前鏡頭 500 萬畫素,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MSM8994)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電池容量 2700 mAh,重138 g。(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款手機的機頂都有 3.5mm 耳麥孔、收音孔。(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款手機的機底都有 micro USB 2.0 傳輸孔,除了 Z5 Compact 之外,其餘兩款的吊飾孔都設計在機底,Z5 Compact 機底還有收音孔。(圖/記者洪聖壹攝)

▲Xperia Z5、Z5 Premium 手機的右側都有「XPERIA」字樣的刻紋,提升不少質感,其 microSD 卡跟 nanoSIM 卡都有防水防塵蓋設計,Z5 Compact 在手機右側除了 microSD 卡跟 nanoSIM 卡槽之外,手機吊飾孔也設計在右側。(圖/記者洪聖壹攝)

▲Xperia Z5、Z5 Premium、Z5 Compact 在手機左側的電源鍵額外內建了指紋辨識功能,三款手機一樣都有實體拍攝按鍵、音量鍵設計也都是合在一起。(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