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 秋冬必備Sugar包

▲蔡依林背上浪凡Mini Sugar包款,活力青春。(圖/LANVIN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不同世代的兩位天后:林青霞、蔡依林,今年(2015)秋冬不約而同戀上浪凡(LANVIN)Mini Sugar包款,林青霞以黑色長洋裝搭配白色小型Sugar包,穿出典雅的造型。天后蔡依林白色露肩上衣搭配黑色短裙,背上一只櫻桃紅小型Sugar包,充滿年輕活力的風格。同一包款,藉由不同穿搭,呈現兩種風情。

 

▲林青霞、蔡依林背浪凡Mini Sugar包款,展現截然不同的時尚風情。(圖/LANVIN提供)

浪凡Mini Sugar手袋設計簡約,包面上沒有華而不實的裝飾,僅用小小的編織細節呈現出精緻品味,包身旁的大大流蘇,正是今年秋冬流行的最佳元素,時髦有型。而包內的夾層方便女性外出使用做上物品分類,也難怪尚未換季,就輕易擄獲兩大美女的心。

▲Mini Sugar包款,售價NT$96,000元。(圖/LANVIN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