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LOEWE於西班牙當代藝術博物館開設夏季限定店

圖、文/GQ

西班牙精品Loewe日前才剛在邁阿密開設了北美洲首家分店,店內放置了一座18世紀的石造穀倉(Horreos),成功創造話題。現在Loewe又有了新動作。

一向喜歡結合藝術文化與時尚的Loewe這次與西班牙世界文化遺產城市伊比薩島上的伊比薩當代藝術博物館(簡稱MACE)合作,聯手打造Loewe首間夏季限定店!

Loewe夏季限定店內除了展售精選的2015春夏男女裝系列,更有今年四月和英國紡織大師John Allen首度合作的限定系列。

John Allen以瑰絕色彩地毯聞名國際,在他的作品中能夠看見他對顏色的敏銳度,結合抽象的手法詮釋英國的名勝風景,本次限定系列將他經典的畫作「落葉(Falling Leaves)」、「康沃爾港(Cornish Harbour)」及「坎布里亞的粉紅小屋(Pink House in Cumbria)」印製於托特包、帆布配件、絲巾、海灘巾等等商品上。Anderson說:「John在色彩運用的出色表現和純粹的藝術感,都完美地詮釋LOEWE的精神,並展現品牌頂級的手工工藝技術。」

延伸閱讀
>> 化身時髦海灘型男!dunhill推出2015春夏植物圖騰泳褲與襯衫系列
>> dunhill 2015春夏系列上海直擊 創意總監John Ray大玩色彩和印花元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